黄昏的云

卖我抵债?吴邪你休想!


黎簇吴邪小哥崽


苏万黑瞎子解雨臣崽


——————————————————————


今天是风和日丽,天气明朗的一天


如果忽视掉今天下雨的话


………


可就在这么一天


黎簇的微信却收到了一条匿名短信


那人发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是黎簇的卖身契


黎簇本来以为是某个捣蛋鬼的恶作剧


可直到他看到图片底下正经的公安印章


什么?!!!!!


我堂堂黎簇!!!


堂堂九门黎七爷!!!


竟然这么轻易就被签了卖身契


随后,他赶紧看了看签署人的名字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竟然是那便宜老爹吴邪?!!!


怎么办?


打又打不过,毕竟老爹身边还有自己的爸爸,张起灵


看到这儿,他瞬间气上心头


决定跑出去找吴邪理论


连自己的微信响了一下都不知道


而问完之后,吴邪给出的解释是


最近欠了人点钱,拿你抵一下怎么了?生你不就是要用的吗?


这理由既没有办法反驳


但好像是对的


………


这一句骚话给黎簇都说蒙了


只能赶紧进他的三人组里倾诉一下


微信群聊:


沙海铝三角


黎:这才一天,我便宜老爹突然把我卖了


好:我去,有瓜!!!


苏:我爹也是,说他要给我找个上门女婿


好:我去,你们俩不会是互相的吧?


好:顺便问一句,你们俩的微信名能不能不要用CP名?


好:这样显得我很孤单诶


黎:好哥,见谅见谅


苏:好哥,你刚才那个推测好像是对的


黎:啊!!!我要嫁给你们家


苏:我爸刚才说要让吴邪家的小子嫁过来


黎:太棒了


好:卧槽你们俩秀恩爱,能不能去一边去?


黎苏:找你的霍道夫!


——————————————————————


黎:我不愿意嫁人,但如果是你,我愿意






评论(7)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