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的云

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


是蓝思追出嫁的日子


可他并没有嫁给自己心仪的男子,而是嫁给了金家小宗主


可在婚礼当天,蓝思追脸上没有一丝的怜惜


就像遇到了对的人一样,一片欢喜


在这么欢天喜地的日子,却不见忘羡二人


此时


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肩膀上大声哭泣


他恨为什么要有这么多人阻拦着思追


他都不明白思追做错了什么


婚礼大典上,有一个人在角落默默悲哀


蓝景仪:思追你今天要嫁出去了,可我也喜欢你啊,你这辈子就不会知道了吧?


而入洞房之后,蓝思追向金凌提出离开金陵台


金凌,思追你放心,我是你的发小,如果你不想离开姑苏蓝氏,我必定护你周全


蓝思追:谢谢你金凌,但不必了,我是温家的,无法嫁给景仪,可我也喜欢他,他这辈子不会知道了


后来,蓝思追走了


就像是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再也没有了踪迹


金家只是对外宣称主母卧病在床,不宜见人


三年后


这三年


不夜天在一位姓温的人的带领下,重拾生机


而这次他们不再残忍的杀戮,而是努力治病救人


对此,四大世家也都放下了恩怨原谅了岐山温氏


今天,轮到了岐山温氏的清谈会


而蓝景仪已然作为宗主准备出席


此时,他已经面无表情,就像是蓝忘机一样


可他心中却思念着一人


而坐在清谈会的桌子上他却又有一瞬间的错觉


觉得那人回来了!


直到温氏的宗主坐在了主席上


那温氏宗主罩着面纱,看不清脸


四大世家也都是听闻这位宗主今天要露脸而来


这位宗主轻轻地揭下面纱,透出了一个让蓝景仪熟悉到日夜思念的人


那竟然是蓝思追,他重拾了温室!


现在,蓝景仪已有三年不变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些笑容


他不顾礼仪冲上前去,把蓝思追抱在怀里


——————————————————————


蓝景仪:思追我想你想的好辛苦!


蓝思追:景仪,今日我终于可以和你成亲了!


金凌:三人行必有单身狗!


——————————————————————


最近家里出事了,不会勤更了



评论(14)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