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的云

就算打破世俗,我也要娶你(仪追)

蓝思追在想自己的未来……


他和蓝景仪都是家中独子,从小一起长大,也互相喜欢,但是这份感情似乎注定不会被允许


两人都心知肚明,却谁也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


蓝景仪看着蓝思追若有所思的样子,笑着打趣道:


"思追,你在想什么呢?"


蓝思追摇了摇头,说道:


"没什么。"


就在这时,蓝景仪手机响了,他接起电话,听完之后,表情十分凝重


蓝思追察觉到了不对劲,问道:


"景仪,出什么事了吗?"


蓝景仪深吸一口气,说道:


"思追,我爸爸回来了。"


蓝思追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你说什么?"


蓝景仪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


"我爸爸回来了,现在在家门口呢。"


那怎么办?要不然直接说?


蓝思追说道


蓝景仪点了点头,说道:


“这样也好,省的我和他解释了。"


蓝思追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


“景仪,我们去见一下叔叔吧。"


蓝景仪笑了笑,说道:


"没事,我都想好了



就算不被世俗允许,我也要打破世俗娶你…………


——————————————————————


小短篇,没有后续

评论(5)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